信息化办公室开展“心怀爱国情 汇聚报国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74

        9月24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就“心怀爱国情 汇聚报国志”主题进行集体活动和集中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在郭斌主任的带领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接着,党支部书记徐高翔同志详细论述了党员先锋岗的岗位责任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调高目标定位,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提出切实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状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去,在学习中争上游,在工作中挑重担,在生活中做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主要内容。重点就本次主题教育“心怀爱国情 汇聚报国志”的总要求、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对如何具体学习贯彻提出了切实要求。
        与会同志结合《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作交流,谈体会,讲认识。大家表示,要通过学习尤其是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对在全党开展此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要把爱国之心、爱国之情、爱国之志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渗透到自己的生活中,把奋斗、爱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奋斗激励自己不断进步,让爱国鞭策自己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