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党支部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 清单研讨会及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12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于2021420日下午1430在单位会议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清单研讨会及集中学习党史,郭斌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江西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信息办工作实际,全体职工开展了充分讨论和调研,制定了我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项目清单,此次会议围绕校园卡业务流程优化改造、人脸识别在卡中心补卡工作中的应用、图书馆无线上网体验不佳、校园移动APP的推广使用、一站式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以便更好服务师生。

   支部书记郭斌指出,“我为师生办实事”要从现有工作考虑,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形成新的工作方式,如线下转到线上。同时由于工作常常滞后于师生所要的服务需求,我们要建设一个服务提案入口,方便让师生表达切身需求。研讨完成,支部书记郭斌同志给大家布置一个研究题目:我心目中的智慧校园。

   之后,支部书记郭斌带领大家集中进行了党史学习观看《新青年 习党史》纽扣课堂第一季的第一、二课。学习了“五四运动中,青年如何创中国”及“我党成立之时,建党人年岁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