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组织集中学习《战“疫”专题资料集》

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482

2020518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组织本部门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战“疫”专题资料集》,由郭斌同志主持学习会。

《战专题资料集》共分六个部分,从“人民至上、多难兴邦、中国治理、江西力量、万众一心、直面大考”六个方面,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时部署、精准施策,采取强有力措施有效控制了疫情蔓延,举全国之力战“疫”,为人民的生命健康筑起了坚实“长城”,也以世所罕见的领导力和组织动员力展现出“负责任大国形象”。

《战“疫”专题资料集》内容充实、营养丰富,讲述生动、干货满满,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支撑,凸显了中国战“疫”、江西战“疫”的“硬核”力量,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疫情是一面镜子。在疫情面前,我们看到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看到了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看到了广大医务人员的舍身奉献,看到了全国上下一盘棋的联动与暖心。

郭斌主任总结和回顾了近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我办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贡献,同时强调,虽然全国抗疫防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抗疫防疫工作并没有结束,希望全体教工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落实到生活、工作的各方各面,统筹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满分标准做好学生返校复学保障工作。最后,郭斌主任针对信息办的工作职责对迎接下一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信息化办公室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