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122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于9月12日下午16:00在单位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党支部书记徐高翔同志在会上传达了田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全校主题教育。在会上要求各位党员要按照田书记的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做到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举措保持全程加力、持之以恒;要把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在抓落实中见真成效。

        在传达完田书记的讲话后,认真组织大家学习了江西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在会议上明确了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详细讨论了后期的工作安排及相关的工作内容,为后面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