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式

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641

   10月1日上午,在喜迎祖国70周年诞辰之际,信息化办公室支部组织本部门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2019年国庆阅兵仪式现场直播。

点击查看原图


 

  上午十点整,国庆庆典正式开始。随着阅兵中一个个方队陆续出场,观看现场多次出现讨论高潮。这次阅兵展示了一大批现代化军事装备,无人机、巡航导弹、两栖装备让人眼花缭乱,大家都为国家军队的信息化和现代化感到无比自豪。收看的教职工用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赞叹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为我们国家的强大繁盛而骄傲。

  收看完阅兵式后,支部党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各位党员分别发言,抒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达了爱国、爱校和为学校快速发展而努力的坚定信念。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信息化办公室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排头兵,肩负着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大责任。参加收看的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为契机,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专业业务学习,提升网络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为学校的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化办公室

2019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