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田延光同志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687

423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中看、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田延光同志的讲话》,会议由信息办主任郭斌同志主持。

会上,信息办主任郭斌同志带领学院全体党员专题学习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田延光同志讲话精神、详细传达贾俊芳同志的工作报告。学习了《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就做好信息化办公室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体教职工要立足自身岗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的线上学习资源,强理论学习、强政治建设、强巡视整改、强监督执纪、强作风建设、强基层组织、强领导带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建设的部署上来;三是深化作风建设,加强考勤管理,进一步严明规矩,严肃纪律,提升服务质量;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