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红色故事汇》

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725

 

       按照学校组织部4月16日关于组织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红色故事汇》的通知精神,校园网管理中心支部及时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中心包括6名党员共10人参加会议。会议向所有职工宣传收看《红色故事汇》的相关情况,并要求广大教职工通过电视或网络及时收看。为了更好的提高学习效果,中心还专门组织了几次专题党组织生活,利用周二下午集中收看《红色故事汇》的网络视频,并在收看后开展讨论。
《红色故事汇》通过大量寻访革命事件亲历者、研究者及先烈后人,寻找革命遗址和文物,以故事形式或再现一场著名的战斗,或重温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或讲述革命者与敌人的英勇斗争,或展现一位战士与亲人的浓浓深情。《红色故事汇》表现形式新颖,突破了以往党员教育形式说教味重,理论性过强,乏味单一的不足,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容易接受、效果好,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今年,校园网管理中心将迎来跨越式发展的一年,时间紧,任务重,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要和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协作,树立榜样,勇于创新。支部将紧密团结广大职工,充分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克服困难,按照年初制定的发展目标,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