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办理二级网站开通及升级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1-05-03浏览次数:741

  二级网站是各部门重要的信息化工作平台和对外联系展示的窗口。现在校园网管理中心已搭建完成全校二级网站开发建设和管理的网站群平台。即将面向全校提供开通和升级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校园网管理中心将为全校二级网站提供服务器空间、机房及设备的维护。
  2、 为每个学院和部门提供一个网站空间,域名。如有的单位需开通多个网站,经批准后可以在本部门网站下创建,空间由网络中心负责提供。
  3、 按照上级有关对二级网站管理的要求,各单位二级网站今后原则上应建在校内,不再租用校外空间。
  4、 为了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发挥网站作用,明确职责,各单位应分别设立网站负责人,管理员。网站负责人应由单位领导担任,管理员应具备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在编正式教工。
  5、 办理程序,新建网站填好《江西师范大学二级网站开通申请表》,经本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报宣传部审核批准。已有二级网站单位只需填写《江西师范大学二级网站升级申请表》经本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即可。然后,将纸质申请表一式三份交到校园网管理中心网络运维部(图文信息中心六楼)。
  6、 校园网管理中心负责对网站管理人员提供免费培训,使各单位能自主开发和管理新的网站。

  7、 具体时间安排
  (1)5月8日前,提交申请表。
  (2)5月8日至5月20日对网站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3)5月20日至6月20日,将所有已建网站数据导入新系统。培训批次及时间按报名情况另行安排通知。

 附:江西师范大学二级网站开通申请表

  江西师范大学二级网站升级申请表

                                           校园网管理中心
                                           2011年5月3日